人氣 293028

戶頭剩237元繳不出房租 盧學叡吞藥尋死「恨林宥嘉」

#租售 #盧學叡 #林宥嘉 #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一班 #房租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還記得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藝人盧學叡嗎?媒體報導披露,盧學叡因為收入大減,導致心病纏身,曾經窮到戶頭只剩下237元,連房租都繳不出來,讓他興起吞藥自殺的念頭,更自曝低潮時期「恨林宥嘉」,目前轉型發展改當主持人,再闖演藝圈。

盧學叡曾發行兩張個人專輯,確曾窮到繳不出房租、吞藥輕生。(翻攝自盧學叡臉書盧學叡曾發行兩張個人專輯,確曾窮到繳不出房租、吞藥輕生。(翻攝自盧學叡臉書)

曾經紅極一時的「星光一班」,捧紅蕭敬騰、楊宗緯、林宥嘉等歌唱好手,當時奪下第四名的盧學叡也曾趁勢發行兩張專輯,無料與唱片公司分道揚鑣後,陷入了心魔的泥淖中。

根據壹週刊報導,盧學叡因為收入大減,成天足不出戶的靠著老本過生活,直到一天領錢繳房租時,才赫然發現自己竟然只剩下237元,讓他動了尋死的念頭,所幸朋友即時趕去找他,破門而入,才救回盧學叡的性命。

盧學叡從鬼門關前走一回,即被父母親接回家住,卻只有上廁所時才會出房門。即使朋友相約唱歌,只要碰到友人稱讚「林宥嘉唱歌很好聽」,就會爆氣反問「好聽?那我咧?」,難以脫離情緒低谷,直到轉戰主持人跑道後,情況才改善許多。

不過藝人爆紅、人氣衰退的情況並不罕見,同期出道的藝人潘裕文接受東網訪問時,也坦承結束比賽後的日子相當低潮,「有點像是人生的低潮」,去年還自費出專輯,一圓歌手夢;藝人周定緯接受ETToday採訪時,也透落沈潛多時的心酸,曾組合男子團體Sigma的他,目前重心移往舞台劇,再續演藝之路。

 

※提醒: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