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9

南山三進信義計畫區…手筆大

#商圈 #信義區 #世貿三館 #南山人壽 #地上權
經濟日報 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標得台北世貿三館70年地上權,總開發金額上看400億元。
 
這是南山人壽繼南山廣場及去年信義行政中心後,三度搶進信義計畫區,已獲得逾1.2萬坪頂級商辦用地,為搶北市「蛋黃中的蛋黃區」,三案總開發成本逾千億元,手筆之大令人咋舌。
 
南山人壽繼南山廣場及去年信義行政中心後,三度搶進信義計畫區。(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影)
台北市世貿三館基地鄰近台北101大樓和南山廣場大樓。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南山人壽昨天下午表示,此案為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內屈指可數的可開發大型基地,基地東側為「台北南山廣場」,北側比鄰台北市政府,南側臨台北101大樓,西側為君悅大飯店,周邊百貨及國際飯店林立,地理位置極佳。
 
同時,南山人壽本次取得70年地上權,初步規劃斥資400億元左右興建商辦大樓,預計五年後可完成落成,未來本案可望與「台北南山廣場」、「信義區公所案」及「101大樓」產生頂級商辦之聚集效應,型塑「CBD中的CBD」(商務中心區),創造全國最優質的辦公區段。
 
這已是南山人壽三度搶進信義區,三檔相鄰的商辦大樓總基地面積合計逾1.2萬坪,每年可帶來70億~80億元的租金收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