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

今年地上權標脫率 挑戰新高

#地上權 #世貿三館 #地方 #理財
經濟日報 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近期地上權市場趨熱,無論商辦、住宅都有業者躍躍欲試。根據國產署統計,去年整體地上權標脫率42%,創下近十年第三高紀錄,僅次於2012年的50%、2013年的44.9%。若照目前地上權標脫情形來看,今年標脫率有機會挑戰新高。
 
截至目前,國產署除單獨列標的世貿三館地上權案順利標脫,還包含國泰營區案在內的15宗標的也標脫九宗,整體標脫率超過六成。
 
世貿三館地上權案今年3月底開標,由南山人壽以312億餘元奪下,溢價率17.4%。圖/聯合報資料照
世貿三館位在一位難求的信義計畫區,只要地上權案一推出,一定會搶破頭。 聯合報
 
世貿三館地上權案今年3月底開標,由南山人壽以312億餘元奪下,溢價率17.4%,每坪單價約644萬元,雖未超越去年信義行政中心地上權的單坪價744萬元,不過仍創下單宗土地面積最大、權利金底價單價最高、決標權利金總價最高等三項紀錄。
 
南山人壽搶下這塊精華區土地後,預計開發成商辦,由於基地東側是台北南山廣場,北側比鄰台北市政府,南側臨台北101大樓,西側是君悅大飯店,周邊百貨及國際飯店林立,地理位置極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