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31

明年地上權最大案 國產署要標世貿三館 

#多空 #世貿三館 #國產署 #地上權

聯合報 記者沈婉玉╱即時報導

明年地上權有看頭!國產署署長曾國基表示,預計明年度推出世貿三館設定地上權招標案。曾國基指出,世貿三館過去是出租,展期到年底,未來將改採設定地上權的方式來活化。

立委賴士葆指出,近年國產署地上權案大多是流標,最近最好的一次標脫率是32%,詢問財政部如何改善?財政部長蘇建榮表示,新的地上權案已經沒有地價稅波動的問題,舊的案件還在思考,部分案件已透過仲裁解決。

世貿三館(翻攝google map)世貿三館(翻攝google map)

曾國基說,國產署多年推動地上權案,目前台北市產權清楚、面積大,適合推出設定地上權案的標的已經不多。華光社區特二基地因已同意租給北市府,作為南門市場和東門市場的中繼市場。

國產署指出,自2016年9月修正地租計收方式後,地上權案已獲投資人肯定,將持續推出區位條件優質標的,以設定地上權方式活化大面積國有土地,希望在兼顧國庫收益下,創造民眾、業者及政府三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