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476

新北最大迷宮有解了!中和的永和路改名成功

#永和 #中和 #路名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永和有永和路,中和也有永和路,中和有中和路,永和也有中和路...」這段繞口令,對中永和的民眾來說一定不陌生,不過因為路名重複性太高誕生的繞口令,未來只能當作往事回味了!
 
中永和路名重複性高,經常讓用路人勿煞煞(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中和區永和路?路名亂大改名
 
不光是外地人會迷路,不少中永和的居民,也對霧煞煞的路名很困擾,但現在這座「新北百慕達」有解了!新北市民政局經過30多次協商後,確定更改路名,中和區永和路、鄰近環中路末段,正式改名叫「中板路」,中原路到環河西路段則改叫「立業路」,目前已經完成30條道路更名、162條新闢道路命名和20522戶門牌整編。
 
而環河西路三段到中山路二段間的永和路,則暫時維持路名,新北市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向三立新聞表示,很多居民因為對舊路名有感情,也擔心門牌變更後,修改證件或帳單地址等多項不便,因此不同意變更,目前仍持續與住戶進行溝通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