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10

雙北新案標榜「輕房價」 大安區可見7字頭

#多空 #台北市 #大安區 #中和 #永和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近來台灣房市進入整理期,只是想在雙北市的蛋黃區買新房,還是相當不容易,有建商因此打出輕房價的建案,除了期盼能吸引人氣,也希望能增加買氣。

想在雙北市的蛋黃區買新房,還是相當不容易。(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房屋廣告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大安區新案普遍開價百萬元,耕薪建設的預售新案則是每坪開價下殺到85萬元,另外陞竹建設在中正區廈門街的預售案,就開出每坪77-88萬元。
 
新北市蛋黃區在雙和地區,不少新案開價都在5字頭,達永建設在中和區興南商圈新案可以看到3字頭。炬嘉、銘全及銘德建設在新店區新案開價,則多在3字頭到4字頭。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提醒,雖然部分地段房價相對便宜,或新屋開價有感讓利,但價格或許只是回到合理的行情,建議有購屋需求的民眾,看屋仍須審慎評估地段與生活機能,才能買到相對抗跌或具保值性的房產標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