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27

三民區機能佳 高雄建商搶進獵地

#商圈 #三民區 #開工 #大樓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高雄新開工大樓數雖然不及去年表現,三民區連結商圈、公園綠地及鄰近大學校區,成為建商大舉進駐獵地的目標,也是高雄市今年成交量排前三的行政區。
 
高雄市新開工大樓不及去年表現。(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高雄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最新統計,高市累計上半年新開工大樓2088戶,光在三民區就有994戶,居高雄首位。另外從第2季的土地成交資料發現,不少建商進軍三民區購地,目標鎖定成熟商圈與大學周圍,包含高醫大、高應大附近都有建商出手。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表示,三民區商圈成熟,生活機能完整,公園綠地闢建增多,因此吸引多家大型建商進場購地推案。
 
有巢氏房屋執行副總莊志成指出,觀察高雄市今年第1季買賣移轉棟數,交易最熱門前五名行政區以鳳山區、三民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為主,其中以鳳山區與三民區交易熱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