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759

中永和有夠髒? 網友:人生最黑暗的一段

#地方 #新奇 #租售 #中永和 #環狀線 #捷運 #交通 #品質 #生活機能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只要過一條橋就能到的中永和,因為鄰近台北市,交通方便,也成為許多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租屋的好選擇,不過大家對於中永和的印象到底是什麼?過去有網友認為中永和當地巷弄曲折、街道狹隘,並不是適合居住的環境;現在又有網友表示,自己對於中、永和的印象是路小、車多、巷弄雜亂,路永遠不直,引發討論。
 
捷運環狀線完工後,可望紓解交通。(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捷運環狀線完工後,可望紓解交通。(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中永和因為交通方便,又鄰近台北市,許多人都會在永和附近租屋,而有網友認為中永和人潮多,生活機能不差,「商店,銀行、郵局都有;交通一橋到台北,有捷運、公車路線很也方便,只是開車的人可能會崩潰。」加上他對中、永和印象是路小、車多、巷弄雜亂,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自己眼中的中永和印象。
 
有的網友認為中永和「交通超恐怖!」不只超擠超亂,也很常遇到車禍,也有網友回想自己住在中永和的經驗,認為那是「人生最黑暗最沒品質的一段」並且「這輩子沒事不會再回去那裡」。不少人對中永和印象不佳,不過也有網友反駁中永和雖然「看起來很亂,但住了就不想離開」、「美食多生活機能好,打算要住一輩子」。
 
雖然中永和給許多民眾的印象不佳,不過因為和新店、三重位於新北市第一排的關係,房價表現成績始終不低,根據好房網4月份成交行情,永和區的平均成交單價為每坪42.3萬,顯示不少人依舊看好生活機能和交通,而隨著捷運環狀線的興建,可望未來能夠稍微緩解一直無法解決的交通亂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