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99

Wen姐盯盤密碼/美股破底 台股9700保衛戰警戒

#理財 #台股 #投資 #Wen姐盯盤密碼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11月台指期昨日結算,莊家小拉尾,指數以9783點做收,距離密碼9788點僅差5點!不過昨夜美國聯準會宣布升息1碼,美股應聲破底,台股9700點關卡保衛戰仍將提高警戒!台股今日關鍵密碼為9718、9677與9616點。
 
多方連日力守9700點關卡,如多方要繼續緊抓控盤權,9740點不可失守,否則昨日的反彈,恐淪為1日行情。而9718點可視為9700關卡的警戒線,只要未能站穩9718點,9700點關卡警戒未除。如9700挺不住,需提防續往9677、9616點尋求支撐。而9588為10月底以來盤整區的最後防線,如失守台股也將有破底危機。
 
11月台指期昨日結算,莊家小拉尾,指數以9783點做收。
股市 股票 漲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本周六將補班補課,台股也將進行最後一次全球周六獨家開市,而本周的重頭戲原本就安排在下半周,上半周的波動壓縮,投資人需留意本周下半周的波動擴大!
 
美股聯準會如預期宣布升息1碼,但對於明年的升息次數,以由先前的升息3次,暗示降為升息2次。加上本季每股走弱,空方穩操勝券,美股周五四巫日,在道瓊指數站不回24000點的背景下,空方正以逸待勞,台股投資人這幾天也必須提高警覺。
 
台股度過本周後,外資將開始放耶誕假期,不少投資人期盼內資控盤,讓大家搶個年終紅包,但前題仍為國際股市必須穩住! 如國際股市不穩,內資也會先腳底抹油,讓結帳行情提前登場!!
 
如美股本周四巫日結算後,下周出現反彈,台股內資盤才有再度回頭的表現機會,而內資盤的特點就是低價股、中小型股當道,而且拉抬速度快,內資打帶跑,被相中個股經常一波到底,但換股輪動速度快!! (訊息僅供參考,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