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1

Wen姐盯盤密碼/台股天空之城缺量難攻 提防熱錢落跑

#理財 #台股 #投資 #Wen姐盯盤密碼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昨日雖然小拉尾,但仍舊未能突破9900點關卡,加權指數僅以9894點做收,成交值則急凍至773億元。距離農曆年封關只剩6個交易日,今日為周選擇權結算日,下周二為摩台指結算日,昨日匯市爆出大量,提防外資熱錢落跑。短線上需留意外資摩台轉倉與長假前賣壓。台股今日關鍵密碼為9871、9826、9785點。
 
台股自本波低點9319點起算,到昨日剛好第13個交易日,是否在此出現轉折?台股本波攻勢是否結束,關鍵密碼為9871點,如失守9871點,挑戰9900點關卡與天空之城將延後,如9826點、9785點也棄守,須留意回檔幅度將擴大。9785點也可視為9800點整數關卡的最後防線,如未能站穩,意味多頭恐提前放年假。如多頭仍有續攻萬點天空之城的企圖,必須站穩9900點關卡,最好能收上9916點。
 
台股昨日雖然小拉尾,但仍舊未能突破9900點關卡。(好房資料中心)
股市 股票 漲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美中貿易戰再添變數,而農曆年長假將屆,都將影響外資動向。外資是否也在封關倒數6個交易日內,也開始進行調節? 由於台股昨日量縮,因此近日的價量關係將是關注重點,要續攻天空之城,多方目前兵力顯然不夠。但如增量下跌,需提防多頭陣營有大咖落跑!
 
在權值股部份,除電子三王之外,金融與傳產權值股,同樣得面臨利空測試,各自尋求支撐位置。而今日為周選擇權結算日,同樣需提防莊家上沖下洗,讓散戶兩面挨耳光。(訊息僅供參考,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