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62

涼糕哥暴哭20分鐘 原來不只被騙財

#居家 #涼糕哥 #游勝綸 #憂鬱症 #曹西平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涼糕哥游勝綸日前因重度憂鬱症,私訊曹西平透露想輕生,嚇得曹西平半夜求救。涼糕哥9日天在朋友陪伴下召開記者會,一開口就泣不成聲,全長約20分鐘的記者會幾乎淚水沒停過。他說自己被子席經紀公司哄騙,2014年簽下7年合約,兩年來卻只靠零星通告收入5萬,讓他還需要繼續賣涼糕養家。

他當時透過Men's uno選秀被經紀公司相中,簽約後才發現疑點重重,公司不只沒有力捧他,連培訓都要自己花錢找老師。朋友以為他飛黃騰達,不少人趁此借錢,他也不好意思拒絕。他前後投入所有積蓄數十萬,想要解約經紀公司卻避不見面,直到他以死相逼,公司才鬆口要求他賠償巨額違約金500萬換取自由身。

他在身心煎熬下得了重度憂鬱症,不知該如何從合約中脫身。曾告發秦偉的女造型師因為聽聞涼糕哥遭遇,義憤填膺替他召開記者會,不希望有人繼續受害。女造型師也說,涼糕哥遭遇跟她很像,不只損失錢財,才會如此崩潰。她表示中間一度冒出一名不肖楊姓經紀人,佯稱要幫助涼糕哥,卻加害於他,提醒有星夢的新人一定要注意。

涼糕哥在記者會上暴哭,最後以情緒不穩為由快閃離開。曹西平得知後也建議他應該要「說清楚」。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