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668

聰明反被聰明誤! 竹科新貴賣房慘賠300萬

#租售 #竹科 #裁員 #竹北房市 #房價 #降價 #賠售 #竹科裁員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竹科新貴頭腦好、口袋深,向來是房市的票房保證,不過房市名嘴Sway卻透露,自己的竹科友人因為堅持價格,所以一路從「大賺300萬」變成「賠300萬才賣得掉」,再加上竹科吹起裁員風潮,「蝴蝶效應會更加擴大」。
 
堅持「房價還會再漲」,竹科工程師從「大賺300萬」變成「賠300萬」才賣得掉。(翻攝自Google Map)
堅持「房價還會再漲」,竹科工程師從「大賺300萬」變成「賠300萬」才賣得掉。(翻攝自Google Map)
 
竹科吹起裁員風,讓過去的「炒房主力」竹科工程師剉著等!房市名嘴Sway更在其臉書透露,自己有一名來自竹科的友人,原本有機會大賺300萬出場,卻因為堅持價格「還會再漲」而錯失脫手機會,如今變成「賠300萬才賣得掉」,令人不勝唏噓。
 
Sway表示,這名友人前年時認為「還會漲」,去年又說「漲到最高點才要賣」,今年終於想賣房了,卻一點都不想「降價賣」。Sway認為,竹科有不少這種1年才回1次的投資房,屋主可能1天都沒有搬進去住過,倘若竹科的裁員繼續蔓延,「房價馬上就會跌」,只要觀察3個月後的實價登錄即可。
 
不過當地房仲品揚在其部落格《Lin's竹北房產筆記》中表示,其實近1、2周以來,帶看量都有明顯的增加,可預期12月會有一波「補買潮」。
 
Sway分享竹科新貴賣房的經驗。(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SWAY分享竹科新貴賣房的經驗。(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當地房仲認為竹北地區將出現一波「補買潮」。(翻攝自Lin's竹北房產筆記
當地房仲認為竹北地區將出現一波「補買潮」。(翻攝自Lin's竹北房產筆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