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429

推案量太大!這個城市跌幅最多

#地方 #竹北 #房價 #推案 #房產 #新竹 #跌幅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竹北過去常是北台灣的銷量王,1年內銷售逾千戶,不過日前根據房產雜誌的調查,竹北今年竟成了新竹跌幅最多的區域,專家則指出,竹北的推案量過大,預計房價還有下修的空間。
 
根據房產雜誌調查,竹北成了今年新竹跌幅最多的區域。(翻攝自Google Map)根據房產雜誌調查,竹北成了今年新竹跌幅最多的區域。(翻攝自Google Map)
 
新竹今年房價表現有好有壞,根據房產雜誌調查顯示,竹北跌幅達2.97%,是新竹跌幅最多的區域,房產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就指出,竹北房價會跌的主因就是賣壓過大,光是在線的銷售建案,彼此競爭下,房價不跌也難。
 
竹北房價成了新竹跌幅最多的區域,不過也有網友分析指出,現在不論是新竹或竹北,人口數都是樂觀成長中,雖然新竹空屋率很高,不過「新竹人的口袋都特別深」,因此新竹或是竹北要漲有難度,但要跌也不太可能,估計未來房價還是會慢慢漲。
 
日前好房網也曾報導過,房市冷風吹進擁有竹科高資產族群支撐的竹北生活圈!當地房仲品揚在《Lin's竹北房產筆記》中表示,依照實價登錄行情觀察,可發現當地知名建商所興建的社區,已出現「賠售200萬」的狀況,令不少網友大吃一驚。
 
竹北經常被視為許多科技新貴喜愛的地區,有代銷業者就向蘋果日報指出,竹北具有高鐵新竹站的交通優勢,而且又鄰近新竹科學園區,成為新竹縣熱門推案區域,而且每年竹北市人口都會穩定增加,雖然目前大坪數產品去化緩慢,但首購產品還是呈現供需平衡的狀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