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2

不再怕餐廳踩雷!Google地圖推出「熱門料理」新功能

#新奇 #google #餐廳 #菜單 #熱門料理

聯合報 記者黃筱晴╱即時報導

Google地圖的功能越來越豐富,不只找路、導航,還加上許多搜尋鄰近地區主題店家或景點的功能,讓使用者不僅能正確到達目的地,還能更快速了解該地點附近的樣貌。

而大家使用Google地圖時最常見的需求之一,大概就是找餐廳了!當使用者想嘗試新餐廳,透過Google地圖上的評價與照片選擇並導航路線到達目的地,走進餐廳坐下來打開菜單,可能還是不知道這家餐廳最熱門、必點的菜色是什麼?現在,Google地圖推出了「熱門料理Popular Dishes」新功能,直接把網友分享的熱門菜色送上,點進去還可以直接檢視大家分享的照片與評論,再也不用怕點餐踩地雷。

只要在Google地圖上任選一家餐廳,就能在「總覽」分頁中找到熱門菜色。圖/手機截圖

只要在Google地圖上任選一家餐廳,就能在「總覽」分頁中找到熱門菜色。圖/手機截圖

這項新推出的功能運用了機器學習演算法,將菜餚名稱與Google地圖使用者提供的相關照片、評論相互比對,讓使用者能在Google地圖上輕鬆找到該餐廳最常被討論的餐點資訊,即使在其他不同語言國家,Google地圖也會為使用者翻譯餐點名稱與評論內容。

即日起,「熱門料理」功能會在全球Android版本的Google地圖上陸續推出,並在未來幾個月在iOS版本的Google地圖上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