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75

Google街景拍到試衣間的恩愛小情侶 內褲已經脫至腳踝

#新奇 #寰宇 #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拜Google街景服務之賜,現在想玩點刺激的恐怕要躲到太空或深海裡。有網友發現,Google街景車在法國一間極限運動用品店拍到荒謬一幕,在試衣間的布簾後頭,一對情侶正面對面站在一起,內褲已經脫至腳踝……

這間運動用品店名為喀拉喀托(Krakatoa),位於法國東南部小鎮布里昂松(Briançon)。試衣間旁邊的鞋櫃上,擺放著Nike、DC的昂貴滑板鞋,另一邊則是材質輕薄的運動外套;然而對這對男女來說,甚麼都比不上眼前戀人的裸體。

Google街景有時會不小心捕捉到令人害羞或尷尬的場景,但有網友認為,在這間法國小店發生的插曲應該是刻意安排的。跟著街景鏡頭繞著商店一圈,還會看到更多驚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