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1

午後熱力作用影響 今各地仍有雷陣雨

#居家 #氣象 #中央氣象局 #熱對流 #雷陣雨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位於台灣北部海面的滯留鋒面,今天將逐漸遠離,但上半天西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在熱力作用影響下,各地仍易出現雷陣雨,且山區雨勢明顯。建議民眾白天外出仍要攜帶雨具,下半天後鋒面遠離,天氣將逐漸趨於穩定。

今天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在32至34度,沒下雨的時候感受悶熱,外出活動請適時補充水分並注意防曬。

今天大台北地區高溫可達34度。圖/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今天大台北地區高溫可達34度。圖/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表示,周三至周六太平洋高壓逐漸西伸壟罩台灣地區,鋒面北退至華中一帶,水氣偏少,天氣大致穩定,白天各地高溫炎熱,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山區雨勢會較明顯,到山區活動請注意。

另外,周三至周四偏南風,東部及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雨,周五至周六清晨因西南風與陸風輻合在中南部沿海亦有些微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2至35度,請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