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2

鳳梅、宅港陸橋 6、10日拆除

#交通 #人行陸橋 #明賢陸橋 #逢甲陸橋 #獅子橋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使用人次不高的9座人行陸橋,經徵詢地方意見及試封閉後,已完成南區明賢陸橋、逢甲陸橋及東區獅子橋等3座拆除作業,工務局預定本月6日起,再拆除安南區安中路一段的鳳梅陸橋及學甲區台19線宅港陸橋。

工務局表示,台南市人行天橋共有34座,預定本月6至8日、10至12日,分別拆除鳳梅陸橋(見圖,黃文博攝)及宅港陸橋。

工務局表示,在進行安南區鳳梅陸橋拆除施工期間,6日深夜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安中路一段(北安路至怡安路)全車道封,請用路人提前改道;7日至8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拆除橋墩及樓梯並採車道單側部分封閉。

另外,位於台19線之宅港國小前道路的學甲區宅港陸橋,則於10日深夜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全車道封閉;11日至12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拆除橋墩及樓梯則採車道單側部分封閉。屆時請用路人提前改道或減速慢行,以維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