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2

搶紫南宮錢母 9萬人排8公里

#紫南宮 #錢母 #鼠年 #地方 #信眾 #新奇

聯合報 記者江良誠/南投縣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鼠年錢母1日發放,共吸引九萬名信眾排隊領取,人龍長達八公里。九點一到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發送錢母,第一位領到的是高雄的陳榮男,他說生肖屬鼠,連續七年元旦到紫南宮領錢母,這次提前三天排隊,興奮地說:「心情就是爽!」希望土地公保佑,鼠年業務長紅。
 
莊秋安說,紫南宮從二○一二年龍年首度發行「龍銀錢母」,吸引一萬多人排隊,去年金豬年,已有七萬人排隊,今年排隊人潮更增加到九萬人。人數年年增加。
 
紫南宮鼠年錢母1日發放,人龍綿延八公里。 圖/紫南宮提供紫南宮鼠年錢母1日發放,人龍綿延八公里。 圖/紫南宮提供
 
雖然1日濕冷,一大早紫南宮周邊停車場就爆滿,廟方出動空拍機空拍,只見排隊人潮沿著紫南宮前道路排成長達八公里人龍,相當壯觀。
 
莊秋安說,人潮太多有人沒領到,大年初一仍會發放。紫南宮也和捐血中心在紫南宮廣場安排捐血車,捐血兩百五十西西送一枚銀幣錢母,捐血五百西西送金銀錢母各一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