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9

營運不如預期 伯朗咖啡三個月收八店

#居家 #伯朗咖啡館 #門市 #金車 #關店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金車集團旗下伯朗咖啡館近期陸續關閉營運不佳的門市,金車1日表示,加計去年11月到今年1月底將熄燈的淡水門市,共有八家據點結束營業,主因營運不如預期,關店是營運正常調整作業,未來若有適當地點,也不排除再展店。
 
金車集團二代、總經理李玉鼎昨天不願回應此事,僅透過公關表示,伯朗咖啡關店是集團正常的營運通路調整,關掉營運不如預期的據點,在租約到期後就陸續熄燈,而原門市人力轉調或資遣皆已溝通並取得同意。
 
加計去年11月到今年1月底將熄燈的淡水門市,伯朗咖啡館共有八家據點結束營業。圖取自MR.BROWN CAFÉ伯朗咖啡館官方粉絲團加計去年11月到今年1月底將熄燈的淡水門市,伯朗咖啡館共有八家據點結束營業。圖取自MR.BROWN CAFÉ伯朗咖啡館官方粉絲團
 
伯朗咖啡館1998年起開出第一家店,迄今22年,去年11月「天母二店」結束營業前還有46家店,後來就陸續有七家門市關閉,淡水店預計本月底結束營業,今年2月起僅剩38家。
 
伯朗咖啡三個月內收掉八家店,占比超過17%,未來是否繼續關閉表現欠佳的店面,引起市場猜測。金車說,伯朗咖啡暫時沒有繼續關店的規劃,未來有適當的地點,還會拓展新店面。
 
金車集團從蚊香、殺蟲劑等居家用品起家,1982年創立咖啡品牌伯朗,1998年投入開設伯朗咖啡通路,賣咖啡也賣簡餐,近年開店策略已趨審慎保守。
 
金車表示,伯朗咖啡因應集團的轉型策略,近期開啟有一連串通路轉型升級的措施,陣痛期難免,因此部分營運不善的據點,公司就斷然結束營業,未來也會繼續開新店,也會更審慎評估,只是目前沒有具體時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