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8

發票換錢母 紫南宮2公里人龍做公益

#發票 #錢母 #紫南宮 #公益 #元旦 #招財 #鼠年 #土地公 #理財 #新奇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張晉銘/南投報導
 
紫南宮在元旦發送招財錢母,吸引9萬人龍,為讓更多民眾有機會「拚發財」,廟方與華山基金會合作12日舉辦「捐發票送銀色錢母」的活動;只要上午10點前排進隊伍,並準備10張實體發票,即可兌換鼠年銀色錢母1枚,既做公益又能獲得土地公保佑。
 
參加活動民眾上午9點不到排隊人龍已達2km,許多民眾都是全家總動員,前一晚就來排隊。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說,這次就與華山基金會合作,採取捐發票換錢母的方式,達到做公益的目的;這是一舉兩得的好事情,不但可以幫忙弱勢,還可以得到土地公保佑。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親自發送銀色錢母,排在前面的民眾說,前晚就來排隊睡在這裡。圖/記者張晉銘攝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親自發送銀色錢母,排在前面的民眾說,前晚就來排隊睡在這裡。圖/記者張晉銘攝影
 
莊秋安說,雖然前一天就有人來排隊,但無論多早來,都是獲得銀錢母1枚,畢竟是做公益,不分先來後到。可能前1天是投票日,無論太高興或不高興都睡不著,有些民眾晚點到,特別延後最後排入時間到10點,廟方準備超過5萬份錢母;3月還會有1場,有興趣的民眾,請務必把握。
 
華山基金會站長傅隆豪說,與紫南宮合作募集的發票,是他們在南投縣1整年總量的80%以上,自從有電子發票後,還有因為景氣的關係,募得發票量都開始減少;在此呼籲,希望有更多愛心民眾能夠加入捐發票做公益的行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