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

台鐵EMU900新列車最快清明上路 經汐科多2車廂

#交通 #賴品妤 #台鐵 #EMU900 #列車 #汐科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立委賴品妤20日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台鐵EMU900新通勤列車,最快清明連假就能,以後行經汐科的每輛區間車,都會多2個車廂的運量。
 
賴品妤在臉書貼文說,她在去年11月就已經和台鐵反映,有關汐止通勤壅塞的狀況,尤其是在汐止與汐科站。當時台鐵承諾,新買的520輛EMU900型電聯車,將投入北部的通勤輸運,把運量整體拉高,以後行經汐科的每輛區間車,都會多2個車廂的運量。
 
台鐵EMU900新列車最快清明上路,汐科多2車廂。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台鐵EMU900新列車最快清明上路,汐科多2車廂。圖/報系資料照
 
賴品妤表示,她和各位鄉親報告,新列車原訂農曆春節前上路,但因台鐵要求新列車的減速率應比照現行其他電聯車,才能配合司機操作。在與韓國製造商Rotem協調後,會由德國軔機製造商 Knorr來調整。但德國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導致暫時無法出國,因此期程才會往後延長。
 
賴品妤指出,目前評估,如果無意外狀況,預計在清明節連假時,大家就能搭到最新的列車,她也會持續監督,確保期程,隨時向鄉親報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