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

土城工業區拚翻新 華南自辦都更案今上樑

#地方 #工業區 #華南 #都更 #上樑 #興建 #建設 #大樓 #工程
聯合報記者吳亮賢/新北報導
 
土城工業區至今已逾40年,園區內多為高建蔽、低使用強度的老舊透天廠房,華南金融集團2017年通過新北市府都更處核定,砸下20多億興建「華南銀行資訊科技大樓」及「華南頂埔科技大樓」,今舉行上樑典禮,預計明年9月完工,未來可提供7400坪新式廠房及845坪開放休憩空間。都更處表示,目前土城工業區共有5案啟動都更,期盼加速翻新廠區,帶動地方發展。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今致詞時指出,土城工業區許多廠房屋齡老舊,且有停車位不足、容積率不夠等問題,華南為土城工業區響應市府的第一個都更案,新建的華南頂埔科技大樓更可提供許多廠商進駐。
 
華南自辦都更案預計明年九月完工。圖/聯合報記者吳亮賢攝
華南自辦都更案預計明年九月完工。記者吳亮賢/攝影
 
華南金表示,此自辦都更案不但是公股金融機構首例,也是經濟部工業區開發的產業園區中首案通過都更申請,基地面積約2200多坪,可建樓地板面積1萬4598坪,將興建地上12層的華南銀行資訊科技大樓及地上15層的華南頂埔科技大樓。
 
華南金說,資訊大樓包括辦公空間及機房,具備長時間自行發電功能,能因應地震、水患、戰爭等停電狀況;頂埔科技大樓則可提供7400坪新式廠房及146個停車位,另留設845坪多功能廣場,提供民眾休憩。
 
新北都更處說明,目前土城工業區共有中工、國泰、安澤建設、華南及勝仁針織等5案啟動都更程序,華南自辦都更案與龍儀實業公司合辦,各持有約1500、700坪土地,基地上原為2層樓鐵皮屋,租賃給傳產公司使用,更新完成後,資訊科技大樓為華南自用,頂埔科技大樓1至3樓則將續租給原租戶,4至15樓開放招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