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20

三重工業區 新北首例工業區都更蓋廠房 

#地方 #工業區 #廠房 #都更 #企業

記者王郁淳/新北報導

新北市工業區中,首件採用都市更新方式進行廠房重建的群光電子集團,在三重工業區總部大樓新建工程動土,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表示,肯定業者將產業根留臺灣,提供更多就業機會,並期盼更多台商返回台灣擴大投資,以及在中央與地方通力合作致力招商引資下,促進台灣經濟發展,也希望未來能吸引更多企業共同推動老舊工業區的都市更新,以促進產業升級。
 
 
朱立倫表示,面對全球經濟不景氣,中央與地方必須團結合作刺激經濟發展,例如由日商三井不動產株式會社投資的「林口中商三六公有地」規劃大型暢貨中心案,以及許多廠商前進東南亞擴展市場等,都有助國家經濟發展。
 
城鄉局表示,群光集團規劃建造地上39層,地下4層,總高度約181公尺的企業總部與研發基地,在三重工業區打造新北新地標。朱立倫表示,群光集團是新北市工業區中,首件採用都市更新方式進行廠房重建的案例,期盼未來能吸引更多企業共同推動老舊工業區的都市更新,以促進產業升級。該工程案在建築規畫上採用綠建築設計,留設人行步道、開放廣場及綠美化空間,並搭配捐贈及協助開闢超過3千平方公尺的公園兼兒童遊樂場用地,提供社區居民舒適的活動空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