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2

跨興達港大橋 評估投入30億興建

#地方 #跨興達港大橋 #興建 #跨港大橋 #建設
中國時報記者林瑞益/高雄報導
 
2020茄萣烏魚海鮮美食節活動21日在茄萣區舉行,立委邱志偉致詞說,已經用1700萬元做可行性評估,發展茄萣區連結永安的跨港大橋指日可待。方案出爐後,未來約投入30億元經費,需要中央與地方努力,以及台電、中油支持。
 
邱志偉表示,這是他第10年參加烏魚節活動。對於茄萣區的交通,他說,發展茄萣至永安的跨海大橋可以解決聯外交通,帶動地方發展,未來茄萣區的地方建設還要大家一起努力。
 
立委邱志偉(左四)、高雄市議員李亞築(右)21日出席茄萣區烏魚節活動。圖/中時記者林瑞益攝
立委邱志偉(左四)、高雄市議員李亞築(右)21日出席茄萣區烏魚節活動。(林瑞益攝)
 
邱志偉指出,一個地區的繁榮,要靠中央與地方,政府的存在是為國家做事,為人民服務,做好是應該的。他會腳踏實地,勤奮工作,帶動北高雄的繁榮。
 
他認為,茄萣雖然位於高雄最北端,卻是台南市與高雄市的橋梁,未來茄萣區將成為兩個城市之間的軸心區,以後還有捷運計畫,從湖內延伸到台南市區,對未來充滿期待,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烏魚節第19年舉行,巿議員李亞築也出席。茄萣區長鄭美華帶領料理達人,結合在地商家販售的烏魚子,做出烏魚子薯條、烏魚子章魚燒,推出800份創意料理供民眾品嘗。
 
今年活動結合在地18個社區發展協會、里長合作,推出各式各樣的豐富料理,以及便宜的烏魚特賣會活動,一尾烏魚只要50元,民眾反應熱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