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訂房平台Agoda:台灣、泰國等亞洲國家旅遊復甦 贏西方

#寰宇 #旅遊 #agoda #亞洲 #西方
經濟日報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根據訂房平台Agoda,亞洲旅遊業復甦速度比西方國家快,主要由國內市場帶動。
 
Agoda執行長布朗(John Brown)周一(23日)受訪表示:「亞洲總體上領先。我們在像是台灣、泰國等地市場再次見識到了,那裡防疫做得好,我們看到國內訂房市場表現最佳。」
 
訂房平台Agoda:台灣、泰國等亞洲國家旅遊復甦贏西方。圖/蘇健忠攝
指揮中心祭出「雙鋼印標示」的政策24日上路,為防新舊口罩標示造成混亂,24日起將全數徵用國產醫用口罩。圖為民眾出入公共場所已習慣的戴上口罩。記者蘇健忠/攝影
 
他說,復甦最快的是台灣和泰國的國內旅遊,越南逐漸好轉。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台灣至今通報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17例,超過200天沒有本土病例。泰國和越南也大致成功控制住疫情,分別通報了3,920和1,307例。
 
布朗說:「國內旅遊市場甚至比去年表現得更好。這大致是國內狀況,我們還在等候國際需求回升。」
 
他說,在歐美,儘管染疫數激增,國內旅遊也「相對不錯」,但全球目光都在注視亞洲,關注如何同時處理國內旅遊、新加坡和香港之間的旅行泡泡,以及其他許多希望很快開放的國家。
 
星港的旅行泡泡原訂周日(22日)開始,休閒旅遊可不必隔離,但在香港病例增加之後,此一安排被推遲了兩周。
 
布朗仍看好星港旅行泡泡會「很快」上線,其他市場也會跟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