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92

鶯歌+五股+淡水+樹林 新北低價區房市銷售夯

#多空 #中古屋 #房市 #自住客 #低價化 #房價 #生活圈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房市受政策影響,中高端產品交易量萎縮,自住型產品反而熱銷。根據東森房屋統計,新北市鶯歌、五股、淡水、樹林等1至2字頭房價區銷售量最佳,顯示熱銷產品開始走低價化路線。



東森房屋不動產趨勢中心副總經理黃淑苓表示,這兩年在政府陸續提出選擇性信用管制、奢侈稅、實價登錄等政策後,房市交易量深受打擊。但目前觀望氣氛逐漸散去,產品回歸市場實質需求,自住客要買房,最先考量的,就是口袋深度與未來區域發展潛力。

黃淑苓分析,現階段市場上銷售率最好的產品,多半位於1到2字頭房價區,新北市淡水、五股、鶯歌、樹林,到桃園都是500萬元起,就可買到2房中古屋、700萬元買3房的區域。基隆地區甚至只要300萬就可以成家,對年輕族群來說,每月房貸負擔1.5萬起,壓力不至於太大。尤其基隆、桃園距離台北市中心僅半小時左右車程,生活機能完備成熟,後續還有利多支撐,深受首購族青睞。

黃淑苓認為,「北北基桃」大生活圈已經成形,基隆跟桃園因高速公路便捷,也吸納不少換屋客,桃園地區今年房市火紅,中壢、八德推案尤其熱,也帶動週邊中古屋銷售量。

至於「最低價區」,則屬基隆地區交流道週邊,老公寓每坪只要5至8萬元,全新透天產品總價約700萬元,經濟實惠的價格,也頗具吸引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