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391

房市觸底盤整 專家喊「自住客最佳進場時機」

#多空 #政策 #房市 #自住客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總統大選後,被視為最後利空因素消除,部分建商蓄勢待發,除了推新案,前兩年餘屋也是銷售重心,興富發建設副總經理廖昭雄就認為這1、2年是建商最不堅持售價的時機,絕對是自住客最佳進場時機。

六都房價修正中,自住購屋可多看屋,了解市場真實情況。(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六都房價修正中,自住購屋可多看屋,了解市場真實情況。(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廖昭雄在中國時報的訪問中指出,選後市場氛圍已經大不同,應該要到下半年才會明朗,但無論市場怎麼鬧,這一、兩年只絕對是自住客最佳的購屋時機。「只要台灣島不沉下去,依然會是好地方」。

市場剛性需求依舊在,天下雜誌一篇報導中提及,今年或許會是房市觸底的一年,反彈不會來的太快,有自住需求民眾「今年應該掌握進場時機」。

民眾期待房價有感下跌,事實上從數據上能發現價格正在修正中,太平洋房屋調查近一年來六都房價最高點與去年10月價格相比,以新北市下修11.6%最多,10月平均成交價已經跌破3字頭,為29萬元;台北市每坪少了5.1萬元,每坪55.4萬元。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鍾穎麟表示,房價修正打底盤整,逐漸趨近合理價格,買點浮現,有購屋屋需求民眾可以多看屋,買在相對低點;太平洋房屋副總經理章克勤認為,房市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剛性需求會在下半年出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