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2

電競+藝術節 桃園親子樂陶陶

#地方 #新奇 #桃園 #五洲園掌中劇團 #夏日親子藝術節 #鄭文燦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周末的桃園藝文中心很熱鬧,室內桃園國際動漫展,以「電競武鬥大會」廣招全台格鬥電玩高手同場較勁,場外草地則有夏日親子藝術節展出親子布袋戲,今晚7點更將邀請五洲園掌中劇團演出「史豔文謎闖黑水溝-媽祖駕到、史豔文重生」,邀請大家都能在藝文中心同樂。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下午出席「戲偶子劇團」活動時表示,連續17日的夏日親子藝術節活動,從平日晚上到周末一整天,今年參加演出的劇團中,有兒童劇團、偶劇團、布袋戲團等,紙風車劇團更在桃園首演年度大戲,幾乎場場爆滿、人潮眾多,代表桃園是一個年輕的城市。

鄭文燦說,「戲偶子劇團」帶來的客家布袋戲「阿弟與龍王」,戲偶的對話與服裝特色也蘊含了客家花布以及現代卡通色彩,希望藉由親子藝術節活動,讓桃園市民享受天倫之樂外,也能欣賞台灣原創的優質演出,他也貼心提醒現場大小朋友們天候炎熱,須注意防曬、補充水分,才能玩得開心。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因應席捲全球的電競旋風,以經典格鬥遊戲《快打旋風5》舉辦「電競武鬥大會」,鄭文燦說,電玩遊戲是一種考驗策略、操作、判斷及團隊精神,台灣選手也多次站上國際舞台得到好成績,希望透過年輕人喜愛的遊戲,推廣正當的暑假休閒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