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0

鄭文燦端牛肉 公車8公里免費

#地方 #桃園 #鄭文燦 #公車8公里免費 #交通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21日提出「綠色新政、轉動桃園」交通政策,包括公車8公里免費、整合公車路線、推出山線、海線假日免費觀光公車等。他表示,桃園現行免費公車路線缺乏整合,部分重覆度高達9成,是公共運輸政策不當範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中)提出公車免費8公里等政見。(甘嘉雯攝)

鄭文燦表示,桃園各區免費公車各自為政,缺乏轉運與區域整合的妥善思考;至於現有公車路線部分過於冷僻,沒有經過學校、醫院、市場等彙集點,公車的可達性太低,當然也會影響民眾搭乘的意願。

鄭文燦針對桃園免費公車提出3大主張,包括公車8公里免費,所需經費1年約需10億元,認為由桃園縣特種基金支應。假日應推出桃園「山線」、「海線」假日免費觀光公車,鄭文燦說,桃園觀光資源豐富,桃園僅有2條收費的觀光公車路線,還是中央開辦的桃園好行,從桃園出發的「小烏來線」僅假日行駛,來回只有6班,沿海地區還完全沒有觀光列車,都需加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