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29

日本人超有創意 辣妹助陣相約看房

#房地產廣告 #性感健身操 #堀北真希 #永慶大人物 #創意廣告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映樓/整理報導

房地產行銷方式推陳出新!日本連鎖房仲業7月在網路釋出一支影片,請到性感女團CYBERJAPAN DANCERS助陣,在中古屋物件內大跳性感健身操,吸引網路觀眾的眼睛。

CYBERJAPAN DANCERS在屋內大跳性感健身操。(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房仲公司與健身操女郎合作,推出吸睛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看膩房地產廣告總是一成不變的實體和平面行銷方式嗎?有了網路後,房地產業這行真的不一樣了!日本一中古屋連鎖房仲公司邀請火紅熱舞女團至房屋物件內大跳性感健身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有男性網友表示,「是看房還是看妹?」「焦點會失焦吧!」

另外一則創意廣告則是日本租房公司「LeoPalace21」的作品,劇情是堀北真希在屋內睡著,被弟弟吐槽睡相不好,兩人的口角製造了影片高潮,也帶出因為「房子隔音太好」,才能讓住的人因為覺得太舒服而睡著。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與男星高杉真宙在房地產逛告中飾演姊弟,因為房子隔音效果太好而睡著了。(圖/翻攝自youtube

堀北真希與高杉真宙在房地產廣告裡飾演一對姐弟,廣告主打安靜的房子。(圖/翻攝自youtube)

台灣的房地產業者其實也不遑多讓,像永慶房屋最新的徵才廣告中就找來許多演員,飾演電影中的大人物來面試,如「斯巴達戰士」、「福耳摩絲」、「紫威格格」及「周心心」等,逗得網友樂不可支。

永慶徵才廣告創意無限,笑翻許多網友。(翻攝自永慶幸福同學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