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3

魏嘉賢設客家後援會 巧遇張善政

#地方 #魏嘉賢 #張善政 #花蓮補選 #花蓮市長補選

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距離花蓮市長補選僅剩35天,藍綠不約而同找來天王站台助選,國民黨參選人魏嘉賢昨天成立客家後援會,由副主席林政則賦予客家扁擔,象徵扛起花蓮市重責大任,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恰好在場外「巧遇」魏嘉賢,也拍肩鼓勵年輕人「好好加油!」

魏嘉賢23日在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成立客家後援會,副主席林政則、立委吳志揚以及花蓮市4名客籍里長都到場站台。卸任後低調到花蓮壽豐鄉砍草務農的張善政,正好在會場外的國軍英雄館與魏嘉賢「不期而遇」,張善政肯定38歲的魏嘉賢年輕有活力,並親切拍拍魏嘉賢肩膀,送上「加油!」祝福,讓魏嘉賢允諾努力讓花蓮更好。

代表民進黨參選的田智宣遺孀張美慧,昨天則與高雄市長陳菊參訪前市長田智宣任內打造的花蓮市鐵道園區,陳菊向觀光、藝文界人士拜票,呼籲選民「再選出另一個正直誠懇的田智宣」,讓張美慧延續田智宣未完成的市政,再創市區繁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