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6

就博會3000職缺 40K誘才

#地方 #台中勞工局 #就業機會 #徵才 #社會新鮮人 #失業潮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府勞工局23日舉行「職涯導航、就業飛揚博覽會」,56家廠商設攤徵才,釋出近3000個工作機會,逾4成薪資達3萬元,更不乏超過4萬元薪資職缺,吸引很多想轉換跑道和社會新鮮人求職,上千名求職者初步媒合近5成。

今年大學畢業的張先生,一早就來市府會場找速配工作;他說,自己是台中人,在北部讀大學,在物價和房價考量下,還是決定回中部謀職,看到友達光電一口氣釋出450個職缺,又和所學符合,希望有機會錄取。

徵才會場還特別設置職場體驗區,讓求職者體驗製作相片書,傳統製造業結合科技,可以產生多種變化,參加民眾組合自己所拍照片,快速製作相片書,直呼這個生意賣點很「照」得住。

勞工局副局長林敬璋說,參加徵才的56家廠商,包括服務業27家、科技業14家及製造業15家,其中「尊博科技」釋出軟體工程師職缺,薪資最高達7萬,友達的職缺也很熱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