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2

創意市集開幕 打造農業新亮點

#地方 #新奇 #桃園 #農業創意市集 #鄭文燦

記者林駿剛/桃園報導

桃園假日農業創意市集25日開幕,現場80攤商,都是經嚴格篩選出的農、漁會優良產品,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盼農業市集能夠打造成為亮點,讓桃園小而強的農業,更受民眾認識與喜好。昨是桃園升格周年,也是創意市集開幕誕生的第一天,鄭文燦等人出席市集開幕揭牌。

該市集位於八德介壽路一段、國道2號橋下交叉口。鄭文燦說,桃園有機蔬菜瓜果,全台產量最大,所生產的稻米,每年都獲得2個以上全國冠軍。但現階段的桃園農業仍屬小而強,因此決定要發展農業市集,集中推廣優質農、漁產品。

鄭文燦說,市集現階段有80攤位,是桃園市農會與各區農會合作,篩選出各式優良農產,也與桃園市2個漁會合作,展售優質漁產,來這可以一次買到農、漁產品,十分方便。

農業局表示,農業市集希望宣導「農、禪」的生活態度,透過市集連起生產者和消費者的對話。市集營業時間為每周六、日上午9時到下午6時,一旁有停車場及公車路線,十分方便。鄭文燦也說,明年桃園市政府會制訂「有機農業發展條例」,從生產材料、肥料補助到設施補助,會加強行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