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2

百對新人攜手完婚 十全十美

#地方 #桃園 #鄭文燦 #國慶 #百人婚禮

記者葉臻/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10日藉著雙十節國慶,在長庚科技大學舉辦百人聯合婚禮,共有100對新人一同結婚,市長鄭文燦展現熱情,不但一對一對和新人合影,最後也和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一同抽出豪華郵輪、蜜月機票等大禮。

長庚科技大學百人聯合婚禮上,共有100對新人一同結婚。(葉臻攝)桃園市政府10日藉著雙十節國慶,在長庚科技大學舉辦百人聯合婚禮,共有100對新人一同結婚,市長鄭文燦(中)展現熱情,不但一對一對和新人合影,最後也和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一同抽出豪華郵輪、蜜月機票等大禮。(葉臻攝)

桃園市民政局為籌辦10日的百人聯合婚禮,今年七夕開放報名,當天甚至有新人徹夜排隊,最後發出100張號碼牌,並由搶到1號的新人代表莊逸彰和張宜歆當新人代表,在百人婚禮上登台簽署結婚書約。

鄭文燦也展現高度熱情,不但一一和新人拍照、握手,也和副議長李曉鐘代表市府、議會送出空氣清淨機、大同電鍋等禮品,2人也分別代表抽出歌詩達幸運號4天3夜豪華郵輪之旅和長灘島雙人蜜月機票等大禮,現場氣氛熱絡。

鄭文燦表示,雙十節結婚可以象徵十全十美、心心相印,結婚後人生從此不同,要有更多的付出、責任和包容,和新人拍照時感覺的出來每一對都很有默契,希望大家在幸福敲門時都要好好把握,民政局長湯蕙禎則表示,聯合婚禮除了可以打造特別氣氛,也能響應低碳婚禮的概念,將籌備婚禮的時間、金錢省下,可以拿來做更多的規畫和安排。

鄭文燦也指出,桃園市是最年輕的城市,也是年輕人建構家庭的首選,市府除了提供孕前、孕期和中醫助孕養胎調理等補助,生育補助每胎有3萬元津貼,3歲以下每月3000元育兒津貼,明年起的「幼教津貼」,則開放補助4歲(中班)幼童就讀公立幼兒園免費、私立幼兒園1學期1.5萬元,讓更多年齡層的幼兒受惠,也減少新人的負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