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6

三多派出所升旗 回顧氣爆重建

#地方 #高雄 #三多派出所 #升旗 #氣爆

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10日未舉辦升旗典禮,不過,位居高雄氣爆第一線的三多路派出所,自辦升旗典禮,還自製剪輯短1支「愛與鐵血」影片回顧氣爆與升旗過程。

三多路派出所自辦升旗典禮。(李義翻攝)三多路派出所自辦升旗典禮。(李義翻攝)

10日上午7時,所長陳國文率員警戴著警政署長陳家欽在高雄市警局長任內頒贈的牛仔帽造型警帽,在派出所頂樓舉行升旗典禮,2位替代役男擔任旗手。

陳國文說,升旗典禮已舉行3年了,表達三多路派出所全體同仁對中華民國的敬意,及感謝各界的支持鼓勵,讓三多路派出所走過創傷堅守崗位,守護治安。

擔任升旗手的替代役男張驥、黃偉勛異口同聲:「難忘的經驗」,讀大學後雖曾去看國慶煙火,但就不曾有升旗唱國歌經驗,昨升旗經驗既新鮮又勾起昔日升旗回憶。在國旗歌聲中,升起國旗,2人也笑說,會唱國歌,但若要唱國旗歌,就唱不完全了。

升旗典禮結束後,三多所還自製了1支影片,po網分享,搭配「愛與鐵血」歌曲,回顧氣爆當年災難現場到三多路沿線修復重建,最後以三多所的升旗典禮做為結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