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3

房仲「用愛捐血」 20日發起捐血行動

#地方 #房仲 #捐血 #房仲日 #仲介公會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全聯會將從2015年開始,將8月20日訂為「房仲日」,在當天號召全國房仲業者舉辦關懷社會的公益活動,今年仍將延續去年的「房仲傳愛、熱血一袋」捐血活動。

▼房仲公會全聯會號召20日房仲們上街捐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全聯會記者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統計,全台每天平均需要用到5000至6000袋血液,如果再遇到颱風局,各地捐血中心的血液庫存量甚至曾一口氣就掉了3、4天用量,為解決夏季血荒問題,今年房仲日仍將邀集全國房仲業者,共同捲起衣袖,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公益活動。

2015年8月20日為「房仲日」元年,首創全國19個縣市房仲公會同步捐血活動,共捐血3526袋,總計達88萬CC,2016年更創捐血史以來同一單位單日4979袋,總計高達124萬CC,今年房仲公會仍號召全國房仲從業人員及其家人,要在這一天將愛傳出去,期盼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