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678

投資大戶二度出手賣帝寶 豪宅市場起飛了?

#多空 #中古 #帝寶 #豪宅 #張欣民
好房網News記者莊婕妤/採訪報導
 
知名豪宅帝寶出現求售案件,這次是五樓戶,委賣人開價3.5億,總權狀面積164.86坪,擁四車位,只是據媒體指出,屋主是知名投資大戶劉媽媽,而劉媽媽這次已是二度求售這個物件,專家認為能否成功有待觀察。
 
劉媽媽自2011年第一次法拍就以總價2.71億元,每坪197.84萬元得手這間帝寶,2017年希望以總價3.9億元脫手,但沒成功因而停售。至於劉媽媽這次是否能順利脫手?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認為,有待觀察。
 
劉媽媽二度求售帝寶,專家認為能否成功有待觀察。 (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7宏盛「帝寶」被視為北市豪宅中的豪宅。
 
張欣民認為,由於豪宅本屬高總價物件,若投資客想用豪宅賺取價差,能得到的回報可能與自己當初的期望值會有些落差。他指出,以劉媽媽的個案來說,即便劉媽媽想趁市場盤整,買氣較好時順勢賣掉,雖然價格下調4000萬,還是可能跟市場出現落差。
 
分析今年豪宅市場,張欣民認為,上半年與下半年買氣對比,可能相對較佳。下半年時間因越來越接近總統大選,加上中美貿易戰仍未解決,這兩個不確定因素,可能導致買氣萎縮,價格比較無法往上拉。
 
至於台商資金回流,帶動豪宅買氣?張欣民認為,是一廂情願的看法。台商賺很多錢回家,除自住考量外,要利用豪宅賺錢機率很低。有錢人可能早已在國內外有置產,回來多買一兩戶的期望可能會有,但真正落實到市場的可能仍寥寥可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