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69

江翠北投資超熱 往這2地買房環境最優

#多空 #地方 #板橋 #江翠北側 #重劃區 #AB區 #殯儀館 #DEF #投資客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新北報導
 
新北市的重劃區眾多,近年建商在各區域的推案量大,加上去年以來國內因疫情控制不錯、低利率環境、市場資金充沛等因素,也帶動房市熱度頗高,似乎過熱現象讓政府各部會出手打炒房;而新北市板橋的江翠北側重劃區也是北部的房市熱區之一,在地房市業者表示,以江翠北側重劃區來說,DEF三區的投資客算最多,而A、B區的居住環境最優。
 
江翠北側重劃區的建商新案多,整體案量已超過30個,多已站穩5字頭,小坪數產品總價約1500萬左右,1300萬左右價位最受首購族群青睞,加上重劃區街道規劃整齊、棟距大,道路多是雙向道,又有面向河景的景觀優勢,環境舒適。
 
新北市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A、B區的居住環境優,接近中正路商圈,整體機能不錯。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攝
新北市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A、B區的居住環境優,區域多達8座公園、綠地多,整體機能也不錯。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攝
 
永慶房屋板橋中正直營店指出,以A、B區來說,該區域擁有多達8座公園、綠地多,且有國光國小、板橋國中兩個學區,又鄰近發展頗久的中正路商圈,因此機能相當好,多是自住客;另外公車路線多,搭公車到板橋火車站、府中捷運站都很方便,且從A、B區開車至新板特區不用10分鐘,因此整體區域便利性佳、保值及增值性優。
 
以A、B區的新案來說,單坪價格多落在4字頭尾到50萬初左右,有些知名品牌的案子開價到6字頭,多為2、300戶的中型社區為主;永慶房屋板橋中正直營店說,A、B區的推案多小坪數,因此吸引許多首購族,而該區域的新屋屋齡約2到3年,從當初預售屋開始到現在,整體房價漲幅約10%~15%。
 
而A、B區到中正路商圈周邊的中古屋,公寓屋齡多為30多到40年,平均單價約30萬初~38萬,價格視樓層、屋況與地段而有差異;中古大樓部份,平均單價多在40萬左右,若有地段更優的物件,單坪價格可達50萬。
 
永慶房屋板橋中正直營店表示,江翠北側重劃區以A、B區的住宅環境最好、自住客居多,C區較靠近板橋殯儀館;DEF區因接近江子翠捷運站,多數民眾覺得搭乘大眾運輸更便利,因此該區域有不少投資客進場購屋,將房子出租收租金、或轉手獲利都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