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

江翠北側GF區首發案 不二價一坪59萬、3個月漲一次

#租售 #地方 #江翠北側 #新濠一川 #不二價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板橋江翠北側GF區第一個建案「新濠一川」 ,近日公開,個案訴求水岸首排,採不二價,分三階段銷售,第一階段要價每坪59萬,三個月後進入第二階段,調漲至60萬元,如尚未售完,進入第三階段,再調高至61萬元。
 
「新濠一川」位於板橋田單北街、懷德街201巷口,屬江翠北側重劃區GF區。基地約850坪,由新濠建設投資興建,規劃地上26層、地下4層建物,分22、36、50、57坪,總戶數共137戶。
 
新建案新濠一川。記者游智文/攝影新建案新濠一川。記者游智文/攝影
 
新濠建設機構董事長蔡家福表示,「新濠一川」為江翠北側重劃區FG區塊首發案,和其他區塊相比,GF區離江子翠原有住宅區最接近,生活機能最便利,一旁即為公車263線公車總站。
 
蔡家福表示,新濠一川面水岸,因此特別注重建築外觀、燈光設計。負責燈光設計的知名燈光設計師袁宗南表示,新濠一川夜色布局採博物館級規格,入夜後每小時會有垂直天河的驚艷,無論從市區還是從水上碼頭望過來都很醒目,具國際水岸地標豪情。
 
蔡家福表示,新濠建設旗下建案都採不二價銷售,新濠一川為貫徹「真心不二價」的精神,特別邀請劉錦隆律師一同於現場揭幕不二價精神堡壘、舉行簽約儀式,個案在潛銷準備期即有300組客人預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