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99

重劃區盤點/擁河岸景+強機能 江翠北側重劃區站穩5字頭 

#預售 #重劃區 #盤點 #板橋 #江翠北側 #5字頭 #A至G #7區 #江子翠捷運站 #舊市區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新北報導
 
新北市為國內六都房市熱區之一,全市人口數已達403萬954人,是全國最多;其中板橋區的江翠北側重劃區共有A至G七個區域,建商推出的案量大,整體案量已達50個,小坪數產品總價約1500萬左右,而1300萬左右價位最受首購族群青睞,加上重劃區街道規劃整齊、棟距大,道路多是雙向道,又有面向河景的景觀優勢,整體環境舒適。
 
永慶房屋板橋中正直營店表示,江翠北側重劃區的案量多,不但具備重劃區的整齊街廓、又接近舊市區商圈與捷運站,因此幾乎已站穩5字頭,有些知名建商的開案甚至達6到7字頭。
 
板橋區的江翠北側重劃區共有A至G七個區域,重劃區街道規劃整齊、棟距大,又有面向河景的景觀優勢,房價已站穩5字頭。圖/google map
板橋區的江翠北側重劃區共有A至G七個區域,重劃區街道規劃整齊、棟距大,又有面向河景的景觀優勢,房價已站穩5字頭。圖/google map
 
在地房市業者說,整個江翠北側重劃區產品多元,大坪數、小坪數產品皆有,包括20多坪至30坪二~三房的規劃,以及50坪、60坪以上的大坪數產品也有。
 
以A、B區來說,該區域擁有多達8座公園,是此重劃區中綠地最多區域,並有國光國小、板橋國中兩個學區,又鄰近發展成熟的中正路商圈,整體機能相當好;此外,公車路線多,搭公車到板橋火車站、府中捷運站都很方便,且從A、B區近新板特區,開車或騎車過去不用10分鐘,因此整體區域位置優。
 
C區部份,有些區域相當接近中正路商圈機能,有些區域則靠近大漢橋右側、因此機能較須依賴裕民街與四維路的商圈;此外,C區因最接近板橋殯儀館,所以該區域有些案子的樓層及視角若看得到殯儀館,房價都有不小的落差,有些民眾到此區購屋會盡量選不會看到殯儀館的物件。
 
D、E、F區較接近江子翠捷運站、環狀線新埔民生站,整體機能可往捷運站周邊的商圈去滿足;而G區接近文聖街、民治街舊市區商圈,機能發展成熟,距離江子翠捷運站也不遠,整體便利性不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