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3

林洲民嗆遠雄 柯P稱公開透明

#政策 #柯文哲 #大巨蛋 #遠雄

中國時報記者吳堂靖、張立勳/台北報導

大巨蛋連環爆!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曾曝「北市府有趙友友」,昨再度於臉書發文,向遠雄喊話「請貴公司停止賄賂台灣公務員的行徑」,台北市長柯文哲說, 在他轄下是不會,但遠雄以前紀錄不好,密室交易通常人很少,我們都是公開透明,如果有10幾個人開會,怎麼會是密室交易。

上月底北市議員簡舒培質詢時,當眾播放北市府官員私下會議音檔,質疑官員意圖放水「喬蛋」,昨凌晨林洲民則再度拋出震撼彈,直接在臉書向遠雄嗆聲,要遠雄停止賄賂台灣公務員的行徑,再度讓「趙友友」議題浮出檯面。

大巨蛋連環爆!(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攝影)
大巨蛋。(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攝影)

面對「喬蛋」音檔延燒,柯文哲也反擊說,聽一聽也沒什麼不正常,大巨蛋就是困難的東西,有本事就拆掉,拆不掉就務實面對,關於環評、容留、避難、交通動線等議題,市府官員還是要內部討論研擬對策,哪有喬蛋啊!

不過,台北市議員吳世正10日質疑市長柯文哲上任時強調一切公開透明,批評財團是刀叉吃人肉,結果被媒體拍到密會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講得好聽實際上做得很難看,吳追問到底聊什麼?柯P則語帶激動說「我不知道你今天是想問什麼?」、「難道我上廁所也要公開透明嗎?」甚至摔筆嗆議員問下一題。

柯還嗆吳「你不是檢調」,社會自有公評,無限上綱邏輯不對,柯文哲直言,想像力太豐富,大老闆是市民,販夫走卒也是市民,就是問產業界的意見,這種事是而非,影射方式非常不可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