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47

林又立投資買房快狠準!低價買中古屋 轉手賺200萬

#預售 #租售 #中古屋 #建國北路 #長安東路 #模特兒 #林又立
記者于成虎、陳儀潔/台北報導
 
凱渥模特兒林又立,除了熱愛超跑,對於投資理財也很有想法,因為有個從事房產工作的父親,所以她在6年前趁著金融海嘯,低價買下長安東路的中古屋,後來賣出大賺200萬,最近則是看重車位投資。
 
 
超跑名模林又立勇於挑戰自我,完成超高難度的沙漠路跑,對於房產投資,她同樣敢嘗試。
 
「那要看我有多少錢呀,對不對,我光花在比賽就花了20萬。」說到買房子,林又立大笑說,得先看口袋有多深,不過對於買房理財,她早有計畫。
 
名模林又立早在幾年前,就已經投資了長安東路的中古屋,讓她賺進200萬元,她下一個轉戰目標就在建國北路。
 
林又立存下2/3的收入,在2008年金融海嘯時逢低買下長安東路中古屋,以當時30坪,每坪市價50萬來看,轉手賣賺了200萬,等於每坪以將近57萬賣出,不過沿著南京東路的松山線年底即將通車,目前每坪市價將近63萬,也難怪她選擇旁邊的建國北路繼續投資。
 
「我花了很多時間再真正去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房子,以前都想說,可能轉手賣可以賺一筆,但對我來說現在,是真的會想要找一個能夠永久居住,甚至非常好的地點。」林又立說
 
 
不只買房子要精挑細選,林又立未來也考慮投資停車位,以中山區300萬的車位來看,每個月租5000元,投資報酬率有2%優於定存,林又立兼顧工作和興趣之餘,也靠理財賺入大把鈔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