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112

周董豪宅慘遭女兒當畫布 昆凌淡定這樣回

#新奇 #周杰倫 #豪宅 #昆凌 #塗鴉 #牆壁 #清潔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一女「小周周」及一子「Romeo」,小周周目前兩歲,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周杰倫日前看見女兒在牆壁上的塗鴉,表示當下跪地傻眼,相較之下昆凌則十分淡定,要老公別大驚小怪,甜蜜互動閃瞎網友。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婚後大方放閃(圖/翻攝自昆凌IG)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婚後大方放閃(圖/翻攝自昆凌IG)

日前周杰倫透露回家時看見女兒在牆壁作畫,於IG發文「好久沒回家,要去廁所時發現牆壁被塗鴉了,此刻我跪在地上傻眼半小時」,對此老婆昆凌超級淡定,不但分享孩童塗鴉的圖案所代表的意義,還標記周杰倫表示「stay calm and enjoy」,要老公別這麼大驚小怪,讓粉絲直呼太恩愛,更開玩笑說周董家過不久就可以開畫展了。

周杰倫發現牆壁被孩子塗鴉,於IG發文表示崩潰傻眼。(圖/翻攝自周杰倫IG)周杰倫發現牆壁被孩子塗鴉,於IG發文表示崩潰傻眼。(圖/翻攝自周杰倫IG)

而慘遭小周周當作畫布的,是周董於2015年購入的豪宅「和平大苑」頂樓戶,先前昆凌就曾在IG中曬出客廳一角,除了鋪滿軟墊的地板,一旁還用溜滑梯和盪鞦韆將客廳打造成小公園,顯見周董對子女的疼愛。該豪宅入手價6.6億,位於博愛特區、師大商圈周邊,除了近學區,附近也都是公園綠地,且和周董母親居住的元大一品苑,車距不用十分鐘,外傳周杰倫當初參觀後,就對該豪宅一見鍾情,馬上表示有購買意願。

此外,雖然昆凌決定要放手讓孩子發揮創作想像力,但家中牆壁若被畫得亂七八糟,一般家長想必還是非常苦惱,對於牆壁上的塗鴉清潔,家事專家王玉慧於蘋果日報報導中指出,鉛筆痕最簡單,用橡皮擦輕擦即可清除,另要對付原子筆及蠟筆等髒污,可將小蘇打粉和水以1:2的方式調成小蘇打清潔劑,以海綿沾取後擦拭,擦拭1分鐘左右即可清除,還有在打蚊子時,不小心於淺色牆面留下的血漬,建議立刻以抹布、海綿沾水輕擦,也可加點去光水,但要注意別太用力,以免牆上的漆也被擦掉一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