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07

墾丁高雄入10大新興遊點城市 周杰倫也相中看屋

#地方 #建商 #百貨商場 #房市 #南投 #豪宅 #周杰倫 #昆凌 #墾丁 #高雄 #新興亞洲旅遊城市
好房News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近來建商紛紛跨足中南部房地產,這個訊息恐怕又將讓高雄房市多了一個話題,根據2014年度10大新興亞洲旅遊城市,繼花蓮及南投後,今年墾丁及高雄入榜,而進榜城市至少符合2個要件之一,其中一個就是保有自身獨特且未經過度商業化的魅力,也讓近來搶打題材的建商也開始捨棄主打價格的傳統作法。
 
推動墾丁為空氣品質淨區,開車入園進行管制
 
根據10大新興亞洲旅遊城市的排名,之前有花蓮及南投,今年則是墾丁及高雄入榜,經嚴謹審核後新興亞洲旅遊城市名單進榜城市,其中必須符合2個要件之一才能獲選,其中一個當然是近年來展現高度觀光潛力,另外一個則是保有自身獨特且未經過度商業化的魅力。
 
別說這個消息是否會讓高雄房市加溫多少,就以高雄農16重劃區為例,交通建設利多,百貨商場林立,已成為各大建商搶推建案的一級戰區,之前就有媒體報導,為母親葉惠美買豪宅不手軟的周杰倫,與女友昆凌也看上高雄農16的環境,密集在此看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