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1

19日氣溫將急降10度 天冷反刺激房市

#地方 #多空 #市況 #冷氣團 #鋒面 #預售屋
好房News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有沒有發覺好像春天真的降臨!整個天氣明顯回暖,不過可要注意氣象局表示,好天氣只有維持到18日的白天,入夜後鋒面報到,也就是週三19日全台氣溫急降,恐能還得冷到週五的21日清晨,對於房地產而言,這個消息反而是好事,因為二月以來雖然天氣濕冷,市況反而漸入佳境;房仲就指出,二月起中古市場不僅看屋的人多了,連預售屋也傳出佳績。
 
距台中市區最近的賞櫻勝地 新社櫻花季豋場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研判,冷氣團減弱後,這兩天氣溫都還會再回升,預測西半部高溫可到26度至28度,東半部約23度,但是好天氣只維持到18日,入夜後鋒面到,中部以北和東半部將有短暫雨,19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白天高溫將下滑將近10度,要得等到21日也就是週末,氣溫才會逐漸回升。
 
但是對於房地產而言,天氣差可能是件好事!因為買氣幾乎急凍的一月,雖然二月以來雖然天氣濕冷、氣溫驟降,市況反而漸入佳境,像是遠雄企業就指出,春節業績表現超出預期,董事長趙藤雄更稱,二月達到預定50億元的業績門檻沒問題,另外房仲也指出,各店頭回報的看屋人數皆有回升趨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