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11

柯文哲:松菸「觀感不佳」 讓周杰倫婚宴不來這辦了

#政策 #新奇 #松菸文創 #富邦 #周杰倫 #昆凌 #柯文哲 #金曲獎 #蔡明忠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緊盯前朝的五大開發案,對於弊案窮追猛打,日前更率先點名松菸文創「假文創、真圖利」,更衝著蔡明忠說「社會觀感不佳」,要他回家好好想一想。沒想到近期的敏感議題,現在讓周杰倫在台北的婚宴場地,直接將松菸排除在外,最後也讓W Hotel雀屏中選。
 
周杰倫和昆凌在英國的教堂中舉行婚禮,兩人身上都穿「歐式復古風」的手工訂製服。(圖皆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和昆凌在英國的教堂中舉行婚禮,兩人身上都穿「歐式復古風」的手工訂製服。(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天王周杰倫跟昆凌日前才在英國完婚,計畫2、3月會回台北宴客,飯店爭搶盼能獲得青睞。原本傳出松菸文創本來也有機會讓周董夫婦在戶外花園宴客,但卻被柯文哲的揭弊風暴掃到,最後為了避免衍生爭議,只好不了了之。而如今,周董也已敲定在2月9日於W Hotel舉辦婚宴,邀請對象將以演藝圈的長輩為主。
 
周杰倫以德國天鵝堡為背景,和昆凌甜蜜拍攝婚紗照。
 
周杰倫以德國天鵝堡為背景,和昆凌甜蜜拍攝婚紗照。(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松菸文創頂樓14樓,因為隱密性高,場地又可任由新人設計,現在成了不少名人喜愛辦趴、辦婚宴的場所。像是曾被稱為J女郎的曾愷玹,就是第一個在此辦婚宴的藝人,而去年才剛拿下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戴佩妮,1個月前也在頂樓的空中花園完婚。
 
根據議員提供的資料顯示,同樣都是450坪的宴會廳,華山文創1天只要1.8萬元,而松菸文創14樓卻要76.9萬元。松菸文創儼然變成高級私人會所,和當初設計的概念有天壤之別。有民眾就不解,既然是「文創」,怎麼會牽扯到名人的派對?
 
而近期關於松菸文創的合約爭議,因為「法律上一切合法」,但社會觀感不佳,也讓柯文哲初步定調將採增補協議的方式與富邦談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接受中天新聞採訪時表示,市府談判的重點要放在拿回整個文創大樓的主導權,未來應該要可以開放給一般的小市民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