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26

網友分享搭捷運NG行為 你也曾這樣做嗎?

#交通 #捷運 #NG行為 #台北市
好房網News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是住在大台北地區的人,生活中一個不可或缺的東西,不過有許多行為卻是大家最怕、最討厭的「NG行為」,你上榜了嗎?
 
台北捷運公司在九月推出自製影片,在臺北捷運FB粉絲專頁傳送分享後背包改手提等新捷運文化,由捷運司機員及內勤人員也擺脫工作上的嚴肅形象,用誇張的戲劇手法,領銜主演「OMG!搭捷運NG行為」,在粉絲專頁播放,同時募集最不能忍受的搭捷運NG行為留言。
 
北捷宣導海報。台北市政府提供北捷宣導海報。取自台北捷運公司
 
網友紛紛上來留言最不能忍受的搭捷運NG行為,其中尤以站立車門、後背包碰撞及走路滑手機,讓大家表示「真的太NG了!」,另外「明明車廂很空卻一進門就死抱中央立柱不放」、「邊走邊滑手機,走到一半定格不動,讓後面的人差點撞上去」、「搭捷運人擠人的時候,最討厭背後背包不拿下來改手提」、「裡面還有空位卻不願意往裡面站」、「以為自己是紙片人硬要在最後一秒硬擠進爆滿車廂」也都有網友提出。
 
為了宣導捷運文化,北捷也找來歌手在車站廣播,繼歌手蔡旻佑之後,歌手林宥嘉也「現聲」捷運車站,用他獨特的「迷幻」聲音呼籲「車廂人潮較多時,請將背包提在手上或背在前面,並且不要倚靠車門、屏風,創造更多空間,避免影響乘客進出車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