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83

旗美一日遊 高雄客運免費借單車

#地方 #新奇 #交通 #高雄 #旗美 #客運 #單車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小確幸!」前往旗山、美濃地區旅遊的民眾有福了。高雄客運公司即日起在旗山轉運站、美濃站、六龜站、以及甲仙站等,免費出借遊客單車一日遊,民眾只要持證件就能借用單車暢遊山城景點及享受美食。

旗美地區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假日吸引許多外地觀光客,不少人開車或搭車遊覽山城,有更多人到山城騎單車暢遊,市府觀光局也規畫多條自行車道,讓單車族可邊運動邊享山城旖旎風光。

高雄客運旗山站站長鍾和仁說,為讓遊客騎單車暢遊旗美地區大街小巷,旗山轉運站提供20輛單車無償出借遊客一日遊;另美濃、六龜及甲仙站各提供5輛單車,民眾持身分證或駕照就可辦理借車,未帶證件者可押金1500元辦理,未成年者需由父母陪同下才能辦理借用。

單車出借服務全年無休,為每日上午9至16時,出借服務上網公告後,旗山轉運站就吸引北中南各地遊客洽詢及辦理借用,盼這項福利能吸引更多外地遊客到旗美觀光。

高府交通局表示,高雄客運日前向環保局大量採購汰換老舊小綠單車經整修後煥然一新,跟全新相差無幾,民眾搭乘公車至旗美地區客運站後可無償租用單車,多一項輕旅行小確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