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33

敦南金融大樓改建商辦 每坪租金上看3,000元

#商圈 #租售 #敦南大樓 #敦南誠品 #商辦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敦南金融大樓向北市府辦理都市更新,打算拆除原地新建28樓高商業大樓。商仲業者表示,敦南沿線是早期發展的商辦區塊,但後因信義計畫區興起,近十年來辦公人潮東移,未來該案若順利完工,不僅為該區塊增添話題,每坪月租金也上看3,000元。

屋齡屆滿35年的「敦南金融大樓」,過去是敦化南路一帶的指標大樓。第一太平戴維斯資深協理丁玟甄表示,敦化南路沿線是早期發展的辦公區塊,A辦每坪月租金落在2,600元左右,但因近十年來信義計畫區興起,加上敦化南路近年新案多為豪宅,因此商圈話題較少,現也以敦化南路偏南、遠企周邊較多中古商辦。

敦南金融大樓。(擷取自Google map)

敦南金融大樓(擷取自Google map)

丁玟甄表示,若「敦南金融大樓」改建商辦順利,且施工日程不長的話,可望紓解目前辦公室供給稀缺的窘況,加上去年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地上權案順利標脫,擬興建為自用型商辦,北市公辦都更案「敦南安和」,去年也由宏泰小王子林鴻森領軍的寶紘建設搶下,未來這三大棟商辦若陸續完工,部分人潮可能因此回流。

至於租金的部分,商仲業者認為,若該區過往有每坪2,600元的行情,屆時落成後依照當時市場行情,有望挑戰每坪3,000元的大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