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3

國壽 搶進國內外不動產

#租售 #商辦 #國泰人壽 #不動產 #敦南大樓 #台肥

記者彭禎伶/台北報導

國泰人壽積極尋覓國內外不動產。國壽昨(15)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投資國內、國外不動產。

國泰人壽積極尋覓國內外不動產。(圖/好房資料中心)

據了解,國內不動產極可能是18日資格標截止的台肥南港C3地上權及下周的內湖精英電腦大樓,國外部分則是越南胡志明市及德國等商辦大樓。

壽險業第一大包租公國壽從去年買下太子敦南大樓後,已有近一年未再買入不動產,近來頻頻公告要投資不動產,除了9月競標台電礁溪地上權未成功,這次再度公告要投資國內不動產,惟國壽發言人林昭廷表示,標的不便透露。

市場人士分析,國壽極可能是要競逐周五的台肥南港C3地上權,這塊土地占地1.25萬多坪,開發面積極大,70年地上權,預計權利金加整體投資金額上看450億元,應該是大型壽險公司的天下。

另外,21日標售的內湖精英電腦大樓,預計約70多億,有售後租回機制,對追求固定收益的壽險業有一定的吸引力。

至於海外不動產方面,國壽方面表示,董事會通過的國外不動產投資案,是新增標的,即如越南胡志明市、德國、英國等地區,可能都是列很多棟商辦,以免審查過程已有些標的被其他投資人搶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